xuefeialt

白茶 吾皇:

白茶 吾皇

大家好,我是巴扎黑

今天换成我来为大家推送

上周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

待我为大家一一道来……


我一直觉得吾皇是只特别傲娇的猫

有的时候甚至过分傲娇了

比如在被少年抱这件事上……






少年为此非常受伤

连狗粮都没给我倒就约小海出去玩了……





门里的我:♪谁还记得是谁先说回来就喂我??♪



等着少年回家的这段时间里

我给老朋友牛能打了个电话……


牛能真是太不容易了

一个人还要兼职助理,我实在不忍心浪费他的流量

就把电话挂了……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……



???

我也是看不懂这个漫画了……




少年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的???!


今天真是被吓得不轻


盗来一张翅中的壁纸压压惊。


(嘘....)



这就是我巴扎黑一天的神奇经历


谢谢大家


刚才看见编辑在抽少年

可能书稿还没画完吧

好(chou)心(de)疼(hao)!


就酱

再见



评论

热度(2937)